DSCF9403

今年我的生日是在金門度過

在金門也沒甚麼可以慶祝的地方

KTV是有  但我寧願回台灣再唱

電影院則是一間也沒有

所以在金門的慶生行程~只有吃美食囉!

反正我很愛吃美食

到處找美食吃吃喝喝是一大享受啊! 阿哈

此篇為慶生的第一餐美食:

吧薩 高粱水果餐

這是吧薩餐廳門口的介紹板:

DSCF9402

 

這間 吧薩 BAR.SA 就位於金門金城鎮的模範街上

其實離我很近但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去吃它

因為每次都覺得它們家很昏暗的感覺.....

這是吧薩餐廳門口:

DSCF9404

 

終於看到了神奇的對聯:

『金門廈門門對門   大砲小砲砲打砲』

怎麼可以這麼好笑XDDDD

DSCF9405  

 

趕快來看食物~這次的主要目標是高粱水果餐(一人份500元) 

想要跟我很愛的湶民水果餐來做個比較  ((湶民水果餐看這:http://wenching0121.pixnet.net/blog/post/69043726 ))

吧薩的高粱水果餐為套餐式的

包含開胃菜+前菜+主食+主餐+湯品+甜點+飲料

品項幾乎都固定無法選擇~除了高粱調酒以外

點菜時服務生就說了今天的主食為炒泡麵、主餐為雞腿排

連讓我們選擇的空間都沒有

DSCF9379  

 

但是高粱調酒是可以自由選的~共有六款

每款的名稱都跟金門有關係耶! 這點子不錯~

DSCF9382DSCF9383  

我們點了『坑道』及『和平』

點[坑道]時服務生還提醒我們這杯的酒精濃度會比較高喔~

因為是高粱酒+咖啡酒

 

OK~來看看美味的高粱水果餐真面目吧!

首先是開胃菜:

高粱醋沙拉&高粱酒蛋&水果沙拉 

三小盤很可愛的擺著

DSCF9385

 

高粱酒蛋~ 我覺得高粱味不夠重

我在金門機場的聖祖專賣店買的高粱酒釀蛋(兩顆50元)都還比這好吃@@

當你吃過更好吃的就覺得這只能說普普

DSCF9386

 

水果沙拉~ 上面白白的是優格

這還OK吃  但水果又小又很少~ 吃不過癮耶

DSCF9387

 

高粱醋沙拉~ 其實我吃不出高粱味.....

是不錯吃啦!  酸酸甜甜的~真的很開胃的一道~

DSCF9388

 

附加的高粱醋果汁~  感覺稀釋過頭了味道超淡XD

不過這樣是比較不會有可怕的醋感

DSCF9389

 

很奇怪的是先送來主食 (我的前菜哩??)

這是金門炒泡麵+泡菜一份

DSCF9390

炒泡麵份量沒有像外面賣的一份那麼多

可能是考量到這是套餐的關係

份量太多其他就吃不下了

味道我覺得算是不錯~沒有其他特別的配料但味道有中上程度

有點油就是了....

附贈的小菜酸酸脆脆好吃

 

前菜現在才來XD

干貝鮮蝦水果盅

DSCF9391

水果是用大番茄

我看過其他人分享有的是用香瓜

裡面有一些水果料再加上蝦子用焗烤的

蝦子很乾扁小小一隻

(跟湶民比我覺得大輸耶...看我上次分享的哈密瓜鮮蝦焗烤就知道)

 

終於來的主餐:

香嫩雞腿排

DSCF9393

雞腿排........老實說不好吃   肉有點老  一點都不香嫩啊

這一盤我最喜歡的居然是旁邊的醃漬番茄

醃漬過的番茄好美味~一入口的酸甜我好愛

 

湯品~這道是水梨排骨湯

DSCF9394

 

拍的不太清楚但它的確是水梨無誤....

DSCF9395

這湯算是比較成功的一道~好喝

但這水梨排骨湯我在湶民也喝過了~沒有新鮮感囉

 

甜點: 茶凍+水果們

就是很普通的那樣.....草莓不是當季嗎??怎麼可以那麼不好吃>"<

DSCF9396

 

最後送上的高粱調酒~

首先這杯是我先生的[坑道] :高粱酒+咖啡酒 (阿兵哥淚水和汗水滴落幽暗的坑道裡)

DSCF9397

這杯的高粱酒味比較重

再加上咖啡酒的酒精及些微苦味

如果是我喝可能會比較受不了

 

我的 [和平] : 高粱酒+香檳+蜂蜜 (戰爭結束,享受甜蜜和平滋味)

DSCF9398  

蜂蜜沉在最底下要先自己攪拌喔

這杯有淡淡的高粱味不會太重

比較親切可人一點~

我喜歡~真不愧是[和平]

 

最後吃完結帳~本來兩人是要1000元的

但最近有優惠打折後變800元

一問店員說優惠至過年

但完全沒看到有任何消息說有優惠耶~真神奇

只能說賺到XD

只是我想我大概不會再來吃高粱水果餐了

要吃水果餐還是去另一間『湶民水果餐』比較好

比較豐富美味而且每次去都不一樣好有驚喜

吧薩的優勝大概就是在最後的高粱調酒

這是湶民沒有的

(不過高粱調酒我們在家自己調就可以了XD  家裡高粱酒一堆啊!)

 

吧薩除了我們這次來吃的高粱水果餐以外

其實也有其它的餐點

例如巧克力鍋、各式鬆餅、套餐等

(聽說巧克力鍋還滿多人推薦的)

所以我下次如果又再來的話應該就會吃其他種了吧~

它們的炒泡麵是不錯也有可單點的喔

先介紹至此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:

店名: 吧薩 BAR-SA

電話: (082)372-305

地址: 金門縣 金城鎮模範街13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ching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