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9758 DSCF9760 DSCF9761 DSCF9763 DSCF9764 DSCF9767  

沒想到寒假購物記錄第二集這麼快就出爐了XD

這都該感謝博客來迅速的出貨所致

我前天晚上才下的訂單

今天就可以去取貨了

尤其是較厚重的書

如果自己在實體書局買還要一路提著很重的書然後搭公車+走路回家

但在博客來訂的話就可以送到家附近的便利商店

只要帶著它走幾分鐘就好了

超級方便的啦!!

 

我好像說太多廢話了~ 趕快來看今天買的東東!!!!

但是其實很多美妝保養品我都有了  

所以今天超克制的只買了這些~

DSCF9757

FG美妝雜誌(贈送指甲油.衛生棉等)、巧克力餅兩包、吸油粉紙及刷具兩款

 

乖乖出產的日式巧克力脆片    購於康是美    [一包25元]

DSCF9758

 

另一款不同顏色包裝的   內容物是脆果

DSCF9759

為買它因為看到報紙有介紹這款新出的

是採用日本的浸潤工法來將巧克力充分浸入餅乾內

而製作出的巧克力餅乾

且外表包裝也好可愛喔~

一包單價也不貴就買來嘗鮮囉!

今天馬上開了一包來享用~好吃好吃!!

 

朵艾莉--超吸油補妝粉紙+刷具兩支(左為唇型筆、右為眼線筆)    購於寶雅

DSCF9760

因為我這趟回來忘了帶吸油面紙

所以就又買了一小包

而且它特殊的是除了可吸油以外

還兼有補妝的功能喔

我是選擇粉嫩蘋果肌的顏色

不過這種補妝用的吸油粉紙比一般的吸油面紙貴一些

這一小包要60元

另外朵艾莉的刷具則是有看到其他部落客介紹    感覺還不錯

剛好看到寶雅現在還有第二件半價的優惠

便挑了兩支我需要的先試試看囉!

這樣兩支刷具共89元而已!

 

FG美妝雜誌   購於全家便利商店   [99元]

DSCF9761

我完全是為了CHIC CHOC的指甲油才買這本的

這本FG雜誌才99元

但指甲油原價就要350元了

這麼划算能不買嗎?? (果然是OBS心態)

另外還有衛生棉及護墊也是贈品

其實這本FG雜誌的贈品在各不同通路都不太一樣

所以當我在全家發現這本送指甲油的我毫不猶豫就帶走結帳了

因為其他通路幾乎都是送小容量樣品而已啊

但這瓶可是正品呢!!

而且是這麼可愛的顏色:

DSCF9762

 

 

 

以上是今天在實體店面買的東東

接著這就是我前天晚上剛下訂的博客來書籍及其他物品

今天馬上去領貨囉~

DSCF9756

 

O.P.I 保色基礎護甲組   [280元]

DSCF9763

包含基底的保濕護甲油及表層亮油

這組其實很多通路都有在賣

之前逛過的佳瑪、巴黎草莓等都有

但價錢以博客來賣的最便宜

這是塗指甲油的必須配備喔~

 

戀愛中的兔子膠帶 共三捲   [77元]

DSCF9764可愛吧~

原先我以為它也是紙膠帶

想說好可愛又好便宜哦~

但是買回來後才發現我誤會了.....

不過也是很可愛啦!

(如果是紙膠帶的話我會更喜歡XD)

 

快給我紙膠帶!   [253元] 

DSCF9765

這本書書名真是直截了當!

我會買它主要是因為這個:

DSCF9766

首刷贈送的台灣味紙膠帶~有四款

【珍珠奶茶、櫻花鉤吻鮭、蓮霧、梅花鹿】

這是只送不賣的耶~ 只有賣這本書才有

對我們這種看到紙膠帶就瘋狂的人是一定要收集的啊!

DSCF9767

由封面就可看出內容一定很精彩

好多種紙膠帶變化出的花樣與應用

下次認真看完再來專文介紹吧~

 

最後的最大咖登場:

悲慘世界(經典全譯本三冊)   [690元]

DSCF9768

三冊加起來滿厚的~~

DSCF9769

很明顯是因為悲慘世界電影版的關係

才趕快買版權出版的繁體中文版小說

難怪我前陣子想說去圖書館借悲慘世界的小說卻借不到(原本叫孤星淚)

不然就是看到較濃縮的譯本

原來全譯本是最近才剛出的

有點貴但是平均一本230元這樣想就覺得價錢還好了XD

當然我可能沒法一時馬上看完

但是先買來收藏起來是絕對要的!!!

 

 

呼呼~今天又花了一千多元

都還沒過年包紅包就先花一堆了XD

不過花錢真的有快感耶!

尤其我在金門沒甚麼地方好逛街購物

回台灣再來大買特買的感覺真的讚!!

是說還好我對百貨公司的專櫃品牌沒甚麼興趣

我比較喜歡美妝專賣店那種

所以雖然買許多東西

但實際上花的錢卻也不會太多

可是心情上是大大大大~~滿足啊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ching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