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9773 DSCF9776 DSCF9780 DSCF9781 DSCF9785 DSCF9787  

今天是文具日無誤XD

因為美妝保養品實在買到不知要買啥了~哈

所以今天主要進攻可愛文具們 

 

今天戰利品: 擺起來好豐盛!!!

DSCF9772

 

非文具類的先講吧~

首先這是在博客來預購的

今天剛熱騰騰出貨的喔

悲慘世界電影原聲帶   [378元]

DSCF9773

預購還有附贈一本全彩的中英對照電影別冊~超棒的!

DSCF9774

原聲帶曲目介紹:

DSCF9775

我已經迫不及待全部聽完了~超棒!

下次再來專文介紹^^

 

悅色甜心快乾指甲油  [49元]   購於佳瑪

DSCF9782  

看到好看的微亮片指甲油

底色又是淡紫色的

腦波很弱的我又敗下去了XD 

還好它不貴~ 哈

 

紙膠帶們: 今天就入手了八捲XD

來自微學館書局&佳瑪

DSCF9776

 

這四捲皆來自微學館書局   1cm寬x1m長   [一捲30元]

DSCF9777

 

這四捲來自佳瑪

左邊最寬的標籤紙膠帶36元

其他為1cm寬x15m長的一捲28元

DSCF9778  

 

城市便利貼、花邊帶、夾鏈袋

DSCF9779

 

Kitty 夾鏈袋~好粉嫩好可愛好實用!!  [49元]

DSCF9780

 

金音的城市便利貼~這是我第三個囉!

我已經有東京、英格蘭,這次買的是德國的

真的很細緻的裁切

讓人不愛都難啊~~

DSCF9781

 

PLUS的花邊帶~今天買了三捲:小雞、蛇、玩毛球的貓咪

DSCF9783

花邊帶也是一跳坑進去就出不來的好玩意XD

我已經買好幾個了~在寫卡片或寫手帳什麼的都好好用

真希望可以去一趟日本買限定版的!

 

記帳本共三本   [一本45元]

DSCF9784

很夢幻的封面~三款一次買走!

而且它是作成存摺的樣子

有封套可以保護喔!

DSCF9785 

內頁長這樣:

DSCF9786

 

本日大驚喜之一:

超可愛的筆記本~~~    [149元]

封面是有小愛心狀的軟膠~好Q喔

而且我拿到架上最後一本粉紅色封面的

都要尖叫了!!!

原本只看到紅、綠、黃色三種封面

本來想拿黃色的

結果一拿開就看到有一本粉紅色的藏在後面

仔細一看發現就剩那一本粉紅色的而已

超幸運的啦!!!

DSCF9787 DSCF9788 DSCF9789

側邊有小片軟膠封起來

打開來~

DSCF9790

小片軟膠是可以整個拿起來的喔~

DSCF9791

可以再重新自由組裝

好聰明的設計!!

DSCF9792

內頁長這樣~一半有橫線一半空白

算是實用的手帳筆記本喔~

DSCF9793

 

在微學館買600元以上所贈送的資料夾

還挺可愛的

DSCF9794

 

本日大驚喜之二:

台灣風情貼  我賣到10款不同的  這是貼紙喔~  [一張20元]  

DSCF9795

本來我現在是沒有在收集貼紙的

但是看到這款真是太可愛啦~

忍不住想要全收

但是3號架上我找不到

而12號又長得還好沒有很好看就沒買了

其他我全拿了~>////<

放大給大家看就知道它有多可愛!

 

01  好多夜市美食!!

DSCF9796

 

02  開始有風景及物品

DSCF9797

 

04  主要是地標

DSCF9798

 

05  又是吃的!! 我好愛

DSCF9799

 

06  有吃又有玩~[阿嬤界的LV]真是太讚了XDDD

DSCF9800

 

07  也是景點為主

DSCF9801

 

08  原住民特色

DSCF9802

 

09  復古風格!

DSCF9803

 

10  一樣是吃吃玩玩~

DSCF9804

 

11   開始想不到梗了吧

DSCF9805

 

絕對純MIT啦~~~有俗味的親切感貼紙

也只有台灣能做出這麼可愛又有感情的貼紙

能發現它我真是太開心了~

DSCF9806

 

明天是除夕要去婆家團圓囉~~

購物記錄暫時就先到第三集吧!

女人就是要開心的賺錢開心的花錢~ 棒棒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與風飛揚

wenching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