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9822

首圖是今年情人節我送給老公的巧克力

EASON是他的英文名字~

其它的配料也是我挑選出

這樣完整一份都是由ChocoForAll幫我製作出來的

對於我這廚藝不好的人而言好方便XD

只要在網路上選材料下訂單

一份獨一無二的客製巧克力就有囉~

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

但是再過不久馬上又有白色情人節登場!

如果有想回送一份特殊禮物給心愛的人

可以考慮看看喔~

 

以下是官網:http://chocoforall.com/

以及FB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chocoforall

 

其實當初會訂這個是因為看到知名部落客Nancy的介紹

一看到馬上超心動

立刻在官網上訂購下單

於是情人節的禮物就這麼有著落不用傷腦筋了XD 

不然男生的禮物真的很難送啊XDDD

記得我下單後約5個工作天就收到巧克力了

它好像也可以指定宅配到貨日期

但我沒有選成功...

 

巧克力背面介紹: 為您專送,親手客製

DSCF9824

 

客製方法很簡單~

1.先選擇巧克力底的口味: 73%苦甜、40%牛奶、28%白巧克力 

擇一作為基底

我選擇的這是73%  比較不會太甜~卻也不苦的巧克力

DSCF9832

2.再選擇上面的配料~ 最多可選五種

我選的有: 巧克泰迪、無限浪漫心意(那些小愛心們)、安第斯薄荷、澳洲果仁、及文字書寫的巧克力

它可選的種類其實超多的~可是只能選五個好難選啊XD

有堅果種子類、水果類、糖果類、香草香料類、裝飾節慶類及其他

每一大類又有至少20款配料以上可選擇!!!

所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隨意搭配

當然每一配料的價格會有些不同

邊選的時候它就會邊幫你加看要多少錢了~

至於文字書寫的最多可寫8個英文字

所以我就寫我先生的英文名字EASON囉! 畢竟這是要送給他的~

DSCF9833  

然後你就刷卡下單等貨送到就好了

排版啥的都不用擔心

它們會幫你排得很漂亮~~

以上這一片我印象中總共是250~280元之間

 

 

除了客製的巧克力外

我還買了它們家的『 愛∞ 禮盒』 一盒385元

DSCF9823

這樣一盒有8支做成棒棒糖樣子的巧克力

而且是三種基底的巧克力都有

但是配料就無法自己選了

DSCF9826

八支都做成不一樣的~

左至右口味分別為40%牛奶、73%苦甜、28%白巧克力  顏色很好區分

DSCF9827 DSCF9828 DSCF9829

真的很可愛耶~

於是我送了幾支給我久違的同學們

留幾支自己享用

這樣也可以順便嚐到另外兩款巧克力的口感

吃起來都很美味喔~

 

哈哈~我自己也好想要有一份喔!

可是訂做給自己就覺得有點花錢XD

不過訂作給心愛的真的感覺很棒!

有興趣的可以下手~不然白色情人節就快到啦!

 

幸福的時刻~

DSCF9825 DSCF9830 DSCF9831 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與風飛揚

wenching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