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快要完結了

好捨不得

因為它真的好好看喔~~>////<


要說它有多好看呢?

那就是 我到現在連惡作劇二吻都還沒看完(是真的~而且我最近才想到還沒看完XD)

但我卻每個禮拜天都守在電視前等著『命中』

哈哈

在此感謝佩慧的大力推薦

讓我踏入了這深淵

不然我平常都很少看電視的 HA


今天剛開始看就又哭個吸哩嘩啦的

陳欣怡真是個笨蛋

不過最可愛的還是紀存希

竟然因為被拒絕然後開始相親!!

果然很幼稚啊XDDD

看到中間害我還心痛了一下

沒想到竟然是個超級大驚喜~



心得:

紀存希真的好可愛喔

尤其他那句『想要跟我離婚 在等100年吧 哈哈哈!』

還有離婚協議的那幾條

很霸道可是卻很可愛

真的好好笑~

我對這種可愛的男人真的很沒有抵抗力>////<

陳欣怡你真是好命阿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ching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