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59.JPG˙

最近逛網拍都是在幫還在子宮裡的女兒買東西XD

很久沒幫自己買了~

不過真的也是買的很開心

超期待未來她使用這些媽媽替她買的有的沒的~一直在想像啊XD

 

這篇是要分享我覺得一個還算便宜的嬰婦用品網購店

身為可憐的金門離島居民

嬰婦用品店相當少

我目前找大概全金門才三家吧~

那想當然這裡的東西不可能有像台北很多優惠價格~這裡都頗貴~~

而且產品選擇性也不多

 

於是囉~~我就一直在看有沒有網購可以送到金門的

最好是產品多樣+價格便宜+免運費! 

可是很多家網購店都不送外島!!只送台灣本島而已

不然就是一定要運費.....%&*&^&((真的很欺負外島人>"<)

 

終於找到了一家名叫「嬰之房」的嬰婦用品網購店

外島居民只要購滿1500元以上

然後所有商品可放入郵局的110元便利箱中(尺寸39.5cm*27.5cm*23cm) 限重30公斤

就可以免運費喔!!!

於是精打細算的我就開始先找一些必備的小體積物品來敗啦~~~

首圖就是第一批網購買的囉!! (嬰兒油除外)

 

以下一一介紹分享~~

 

 1. KU KU 酷咕鴨 寶貝成長睡袍~ 399元

IMG_0660.JPG  

這件我好愛!!!!

其實它應該可以算是防踢被吧~ 

而且這件是兩段式

小時候就整隻包起來

大一點時把底下拉鍊拉開腳也可以伸出來

我想用到2歲應該也OK喔~

 

2. 奶瓶們~共四支

左起: 小獅王辛巴 超輕鑽寬口雙凹玻璃奶瓶 240ml    146元

        PUKU藍色企鵝 寬口玻璃奶瓶 230cc  藍.粉   各83元

        黃色小鴨 寬口徑葫蘆型玻璃奶瓶 280cc   149元

 IMG_0661.JPG

因為奶嘴打算用貝親的寬口母乳實感系列

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些可以搭配貝親奶嘴的奶瓶們

於是就挑了這四支了

價格上跟一些嬰婦用品店比還算便宜喔~

小奶瓶因為已經有了這次就沒購入

 

3. 小獅王辛巴 溜滑梯專立衛生奶粉盒  155元

IMG_0662.JPG

 

以奶粉盒的價格來看它不算便宜

我是看中它的獨立側邊開口設計+盒蓋

側邊開口要倒奶粉時很方便

還有四個粉盒可獨立使用

再加上盒蓋.等寶寶大一點也可以拿來裝副食品

 

4. 黃色小鴨  四階段防水圍兜  94元

IMG_0663.JPG

 

純粹是媽媽個人偏好而買XD

實在是太可愛了啦!

 

5. KUKU 酷咕鴨 造型奶嘴收藏盒+奶嘴鏈  91元

IMG_0664.JPG

也是超可愛的東西~~

好喜歡~~

 

6. KUKU 酷咕鴨 秋冬淘氣保暖肚圍 S   156元

IMG_0665.JPG

在冬天出生的女兒當然要準備一條小肚圍避免她著涼~

 

7. KUKU 酷咕鴨 幸福初生褲  140元

IMG_0666.JPG

理由同上~冬天出生的寶貝還是穿上褲子比較保暖喔!

 

以上一堆東西~經過我初估可以塞進110元的郵局便利箱中+滿1500元+不超過30公斤  就下訂了

另外我想它可能走海運  因為收到信說星期一出貨  但我一直等到星期五才收到貨品

速度不算快  但以離島居民來說這樣真的算是滿方便的

至少不用自己帶一堆東西上飛機飛回來~

目前已經在思考下一批要購買的項目了   哈

 

以下同場加映: 

在屈臣氏買的嬌生嬰兒油   (買一送一  兩瓶359元)

IMG_0667.JPG

感覺買一送一這價格還不錯

反正常常要幫寶寶按摩  嬰兒油用量應該頗大

而且我有屈臣氏150元現金折價後買這兩瓶才210元~便宜便宜~~

 

GMP baby 嬰兒寢具七件組   

IMG_0669.JPG

與GMP baby的嬰兒床一起購入 (熊兔樂園白色大床+七件組 共8990元)

床應該下禮拜才會到貨  到時組裝好再介紹囉~

 

GMP baby 包巾(厚)    699元

IMG_0670.JPG

這條是很難得在金門的嬰婦用品店買的

但我也不知這樣價格算不算優

至少購買前有觸摸過質感挺不錯的

 

媽媽餵的親子裝   小人包屁衣399元+媽媽哺乳衣約500元

IMG_0671.JPG  

純粹是希望以後可以跟女兒一起穿親子裝出門所以買的~哈哈

不過價格是有點不可愛啦!

 

以上~ 

其實目前準備的東西已經好多了(真是個心急的媽媽XD)

還有許多尚未介紹呢! 

實在是太久沒打文章太偷懶了哈

先這樣~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與風飛揚

wenching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