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場    生寶媽媽教室

時間:102年9月21日  14:00~16:00

地點:  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189號 (板橋馥都飯店  近府中站)

主題: 1.哺乳飲食  2.關健營養從懷孕開始

 

住在離島實在能參加的媽媽教室少的可憐

所以後來我就會挑禮物還不錯的場次參加

這場是報名網站上有寫憑媽媽手冊參加可獲得食物調理七件組一盒

場地交通也還算方便~就報名囉!

 

第一節是由月子中心介紹哺乳時的飲食

一樣是我第一次聽的主題

但我還是來不及抄筆記XD

而且我座位附近有幾個媽媽不斷在聊天

超吵的....很沒公德心

我只記得講師有說不要吃韭菜、麥芽等食物會退奶!!

 

第二節原本以為會介紹懷孕時期的飲食注意事項

但聽了之後才知道是優生媽媽奶粉的宣傳

不過講的我很心動

尤其DHA我早就在想要不要買來補充~但一直都還沒買

優生的媽媽奶粉宣稱是所有媽媽奶粉中DHA含量最高的

聽到這就想下手買了

重點是當天現場買2罐還加贈「哺育枕」或「嬰兒浴包巾」二擇一

當下立刻上網查價

算一算兩罐優生媽媽奶粉1278元算是OK的價格

而且還加贈一大條浴包巾!! (這原價就不便宜啦)

所以我就敗啦!!! 哈哈

現場還多送了一個優生的玻璃小奶瓶一個~又賺到了

 

第三節才是生寶臍帶血的介紹

不過到這我已經沒啥在聽了

這時候滿腦子都是那條浴包巾啊XDDD

 

這堂課收獲算滿多的

首先是原先就知道有的食物調理七件組(晶贊月子中心提供)

食物調理七件組  

另外一進場還有美強生提供的孕期轉盤(第一次拿到)、新生兒視力眼鏡黑白卡

還有課後禮生寶紗布巾彌月蛋糕2份(橘村屋+幸福之丘)試吃

對了橘村屋的好吃喔!!

 

再加上我有買2罐媽媽奶粉

多了一條嬰兒浴包巾+優生小玻璃奶瓶

真是滿載而歸~~~

 

ps:媽媽奶粉2罐及浴包巾是之後宅配到家的(貨到付款)

很貼心的服務呢! 可以送到金門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ching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