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久未寫部落格的我,認真想了很久,決定還是要來記錄一下生活大小事。

 

距離上一篇發文將近有一年半的時間,

這一年多裡,我生了我的寶貝女兒---小真真,

從出生至今她也快要15個月大了,

現在的她超級可愛,每天在家走來走去自由探索環境,

有時玩玩具,有時翻翻書,有時吵著要大人抱抱XD

她的發展進度算是不錯,運動力發達,已經放手走路三個月了。

現在也開始在學說話,每天都一直在學、在講話,

也聽得懂大人一些簡單指示,會照著做喔!!

 

小孩的成長這麼快,而我自己本身,

也覺得自從生過孩子後,在心境上也有所轉變。

現在的我是個職業媽媽,

每天工作10小時下班後,接小孩回家照樣得忙碌,

忙著準備小孩及大人的晚餐,

忙著餵小真真吃飯,還要陪著看書玩玩具呢!

雖然這麼多事情要做,但我卻是樂此不疲,

因為我從中得到的是孩子滿滿的愛,

每天心情都是愉悅及滿足的。

 

因為女兒及我個人生活上的良好發展,

總覺得不記錄些甚麼實在太可惜了。

如果可以經由我的一些分享,

讓媽媽們在育兒路上也能愉悅且滿足,

孩子也有良好發展的話,我會很開心的,

因為當媽媽真是件非常美好的事啊!

 

現在開始新的紀錄~~~

紀錄內容不一定!!

可能是女兒小真真的可愛事蹟,

或是育兒的相關事項(副食品、用品、衣物等)

或是翻翻書及繪本分享,或是親子旅遊記,

或是平時與女兒玩樂的紀錄等等,

有好的內容我會慢慢發文,

希望可以一點一滴的,

將女兒小真的成長紀錄下來,

也讓其他媽媽參考囉!

至於女兒在這之前的一些成長紀錄,

如果有空的話也會慢慢補上~~~

 

先這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ching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