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來源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ctivity/activity.php?id=0000043056&sid=0000043056&page=1)

這本書是我先生買的

因為他同時買了兩本書,目前先看第一本

所以『魔法』這本就先借我看~還沒看完

不過已經有些魔法練習可以先開始做囉!

上面的網頁為博客來的介紹

以下摘錄經典名句~

說出魔法句「感謝你」。

大聲地說出來、從屋頂上大聲地喊出這句、對自己輕聲地說這句、在你的腦海中默唸這句、或是在你的心裡面感覺到這句。但是從今天開始,不管你去哪裡,隨時帶著感恩以及它的魔力。

為了擁有一個充滿富足以及快樂的魔法人生,答案就在你的雙唇間、就在你的心中,而且它已經準備好,並等著你去實現魔法!

朗達.拜恩

這是28個練習中的第一個

所以也是最重要的一個

就是每天要說出感謝、數算恩典

所以我也從今天開始

每天找到十個我所感恩的事物

並且說明為什麼要感謝

持續至少28天

當你感謝越多,你所擁有的就會越多~

 

有興趣的可以找到這本書來閱讀

我覺得這本與『祕密』、『力量』這前兩本吸引力法則系列書籍比較起來

第三本『魔法』多了一些實作上的練習

可以親身去嘗試

很不錯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ching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