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9192  

拖了很久才生出來的櫻桃泡泡食記XD  

同樣是跨年四天連假回台灣時享用的

這次是去西門店吃

 

其實本來是沒有預定要吃它的

是有天我和我先生在西門町搜尋食物時

實在是不知道要吃甚麼好

正巧讓我看到了這間櫻桃泡泡

因為很久很久以前我曾和國中同學去台北車站的櫻桃泡泡吃過 (現在北車站的似乎沒了)

當時的印象還不錯

就是便宜而且很多樣化的食材可選擇

隔了這麼久又看到它就想來回味一下囉

 

我們吃晚餐~299元吃到飽 (限時2小時)

清單上的食物都可以點~但一次只能一人各點一份

送餐之後才能續點

大概是怕人家一次點太多吃不完浪費掉吧

餐點有四大類: 義大利麵五款+飯類五款+焗烤類四款+比薩二款 (如下圖)

DSCF9173  

 

除了點餐的部分

櫻桃泡泡也有一區為自助區

可以自己去拿想吃的食物

有一些熱食、沙拉、飲料、湯品、冰淇淋等

它們的冰淇淋是哈根達斯喔>////<   可惜我那天小紅來根本都不能吃~嗚嗚

另外還有一整櫃的蛋糕甜點櫃~超多蛋糕種類的!!!

 

這盤是自助區取用的~甜不辣.薯條.三色蛋.馬鈴薯泥等   就是家常料理類的小菜

DSCF9160

 

等了許久送來的第一盤: 泰式辣脆雞飯

DSCF9163

送上來我們才知道原來它每道料理都是小小的

這樣才可以吃到比較多樣化的食材喔~

這盤辣脆雞很夠味喔!!

調味很讚   但雞肉有點硬

如果是椒麻雞那種的口感我會更愛

 

這是白酒蛤蜊麵~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XD 

DSCF9165

老公很愛這盤白酒蛤蜊的味道

他後來又點了第二次這個XD

 

第三種這是XO醬牛肉燉飯

DSCF9168 

很好吃~味道都有進去   飯也燉的好軟嫩

但是這盤飯量頗多

吃進去很容易飽~

 

第四盤   卡滋日式豬排飯

DSCF9170

就是中規中矩的一道

沒甚麼特別的但也不到難吃

 

這鍋是自助區裡跟廚師點的

忘了名字   內容物有一些菇類+豆腐+冬粉煮成一鍋

算是比較養生的一道

DSCF9171

 

這也是在自助區向廚師點的

烤雞翅魚下巴   有點焦焦的....

DSCF9172

 

OK~繼續回來看餐點

我們點的第五盤: 野菇鮪魚比薩  (本來想點什錦海鮮的但沒了>"<)

DSCF9182

真的都是現點現做

剛送來熱熱還會牽絲好棒~

不過皮頗厚我不想吃XD

 

第六盤  鮮蝦鮪魚鮮茄焗麵   這盤算是最大盤的了

DSCF9183

味道OK   但實在太大盤

好像就沒有吃完的樣子


後來又再點一次的白酒蛤蜊麵   蛤蜊兩三顆而已

DSCF9185

 

第七種是羅勒雞肉麵

DSCF9187  

這盤我喜歡!! 應該早點點的這樣就可以再點一盤

可惜點這盤時已經是最後加點了

之後就沒辦法再點餐囉!

 

甜點部分~服務生會給你一人一個小盤子

拿小盤子去甜點櫃選擇

一次只能選一個

所以一定得等到吃完才能再拿下一種囉!

前後我們共拿了五種:

 

第一個    巧克力香蕉蛋糕

滿特殊的~底層真的有香蕉耶

口感不錯但也是容易飽的甜點

DSCF9164

 

第二個我拿的是提拉米蘇

好吃好吃~很想再吃一個但又想嘗試其它口味   就沒有再多拿了

DSCF9169

 

第三個拍得不好  哭

其實它是芋頭蛋糕喔~ 芋頭慕絲真是不錯~  味道有進去

DSCF9175

 

第四個是烤布蕾

櫃子裡的還沒烤

等你選好後服務生會當場幫你烤一下

所以吃到上層是熱熱的喔~

DSCF9184

 

最後第五個是抹茶紅豆蛋糕~ 抹茶味不夠重啦! 但紅豆慕絲的表現還可以

DSCF9191  

 

以上 櫻桃泡泡的多種餐點及甜點等

一人消費為299元+一成服務費

其實不算貴  因為種類相當豐富

而且又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可以無限吃!!!

但這次我們都沒吃到真是可惜了~

我個人覺得還算是可以來的店 (但下次光臨應該要很久很久以後XD)

但老公不太喜歡

他說他寧願去吃燒肉 (可是吃完燒肉身上衣服都會臭臭的啊!)

 

店家資訊:

店名: 櫻桃泡泡

地址: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8號2樓 

電話: (02)2370-5045

官網:  http://0223705045.com.tw/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ching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