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在最早我沒有打算要學這支舞的
因為我跟Wonder Girls 不熟啊~
她們沒有在台灣發這支
雖然在其它很多國家好像很紅的樣子

而且學這支舞的時間又那麼晚
跳完舞都11點半了還要趕回家>"<
整個內心相當煎熬啊

後來我也忘了為何又跳進來了XD
而且是第一堂課當天我才決定要加入的   哈哈
一學就5堂課過去啦~真是
不知道之後的Genie會有幾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廢話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個女生:我.美伶.Buffy.草莓.Jane
剛好湊一組可以拍攝
這次好慎重的我們還一起到五分埔去找服裝耶XD
最後決定是長版白襯衫搭內搭黑長褲
不過重點是要穿高跟鞋!!!
這是這次拍攝的挑戰之一
因為我從來沒有試過穿高跟鞋跳舞
這次拍攝的挑戰之二是
拍攝當天才想到我跟草莓的位置是一樣在中間的
於是跟草莓商量後我才趕快練左前的位置
不過5個人的走位都不太一樣
還好動作都差不多
不然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呢~

9月18日第一次練習
好好笑





9月25日正式拍攝
CD跳針版  哈哈
跳針的那一刻真是太好笑了
尤其Buffy還停格XD




終於拍攝成功了!!




恭喜恭喜!!!現在就剩男生組了~


左起~Buffy.我.美伶.草莓.Jane


感謝造型師Winnie~


感謝辛苦的攝影組~橘子&喬巴


感謝教舞的Sonic老師 (一個人要記5個人的動作真是太辛苦了XDD)


很有趣的經驗
Sorry Sorry學完也來玩一下好了~~
If 拍起來應該也很有感覺~
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ching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