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支 [ If ] 其實是 Janet Jackson 十年前的歌了!!
但因為舞蹈依然十分震撼
所以老師在加州又再教了第三次
感覺老師相當重視這首歌
因為這是唯一一首從頭到尾教完的舞蹈MV
所以當這首If 教完之後~
老師找人說要拍攝這支的舞蹈影音
竟然也有我~
著實讓我嚇了一跳
畢竟我從來沒有幫老師拍攝過舞蹈影音的經驗

這支整首跳完要四分多
相當累人的一首
不過還好我們有安排隊型&控制人數
所以還OK
但是從教完到拍攝的過程
我們利用上完課零星的時間修細微動作、練整體整齊度及搭配的默契
也花了好幾周的時間

因為平常自己跳都滿Free的
說實在自己跳開心就好
但是第一次參與舞蹈影音的拍攝
才知道要注意的事不少
很多細部動作都是要別人指導才知道自己之前都跳錯~XD
要想辦法控制自己
不要被已經習慣的錯誤動作誤導
還真是有點壓力呢!!
因為其他人都是已經有拍攝過舞蹈影音的經驗了
而自己的經驗比別人少
只能平常在家一有空就複習
不斷的看MV體驗這支舞蹈的Fu
容易錯的地方一練再練
這才對自己稍微有點自信

拍攝了兩周
第一週拍攝後覺得成果不優
動作都還不慎整齊
而且最後畫面根本無法將10個人全部容納 (這次人真的很多!!)
所以之後將人數經過調整
隔幾個禮拜才又拍了第二次
當然也是經過一番波折
拍了好多次
失敗了好多次
還將教室裡的鐘給打壞了XD  (所以畫面裡的時鐘一直都是同樣時間啊!! 哈)
才終於在最後關頭拍攝完成

成果~


感謝老師給我這個拍攝機會~
學習到了很多
之後對於自己舞蹈肢體上的迷思會盡量去克服
努力發展成為自己第N專長 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.
這次拍攝 If 的服裝
還真是打破了我的@&%#%#.....
不知該怎麼說
從來沒敢穿過這樣的衣服
但是大家都這樣所以就豁出去啦    哈
很好玩啦~但是我之後絕對不要再穿成這樣了
即使去夜店也一樣!! ㄆ


(Swear跟我)


(漂亮的女生們)


(全體~ 少了Otis...)

呼!!!! 好玩!!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ching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