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7581

這間『辣匠』就開在我工作地點附近

而且似乎也是台灣就有的連鎖店~但我在台灣還真是沒聽過@@

(後來才知道原來台北幾乎沒有辣匠!! 在南部居多~)

主打是麻辣火鍋與龍骨火鍋

還有自己的獨特醬料耶!!

觀望許久的我

前天趁著趕一堆作業報告時

想說太辛苦要犒賞自己一下就買來吃了XD

 

DSCF7582

中午與晚上皆有營業~

 

DSCF7583

店內風格有點中國風的感覺喔!!

而且我一開始以為這間店小小的座位不多

進去才看到有樓梯可下樓

樓下竟然還有60個座位~ 似乎也很適合聚餐呢!

 

DSCF7578 DSCF7579

飲料聽說是最近開始可暢飲

獨特醬料可自己取用

有味增醬汁   上海辣醬   特製沙茶醬 三款

當然也有其他配料可自己加

 

DSCF7580

價目表

我是外帶的只有右上角的六種鍋可以選擇

聽店員的介紹是

六種鍋中的翡翠汕頭鍋比較不好吃XD

其他五種都是招牌

後來我點了泡菜火鍋(微辣) 及養生龍骨鍋 (沒辦法選辣  店員說是有牛奶?!)

 

DSCF7589

DSCF7587

微辣的泡菜火鍋(NT130元)

這是點給我先生的~ 他愛泡菜

泡菜湯頭非常濃厚

我喝了一口整個超濃的啊

後來我就不敢喝了XD  我比較害怕這麼重的口味

 

DSCF7588

我的養生龍骨鍋(NT130元)

真的好養生看到枸杞了沒?? XD

奶味也滿重的

不過大致上和我的味

至於內容物兩鍋差不多

印象中有豬肉片.玉米.凍豆腐.高麗菜.香菇貢丸.小黑輪. 手工薑丸子(這個超酷!). 嫩豆腐.南瓜.白蘿蔔等等

還有各一碗冬粉

 

DSCF7590 

上面那包是店員幫我加的

裡面的辣椒還真的有給它辣喔!!

還有附一包沙茶醬

 

整體而言滿好吃的

不過以小火鍋來說這價位有一點貴就是

可能不會太常吃

然後下次要在店裡內用才有飲料無限暢飲XD

另外也要再找機會嘗試他們獨特的上海辣醬!!

 

最後拿個名片讓大家知道一下資訊

下次要外帶的可以先打電話訂餐再去取貨喔~

DSCF7584 DSCF7586  

金門有兩間耶~~

其他幾乎都在台南高雄

台北只有一間樹林店 也難怪我孤陋寡聞了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ching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