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Whine up
超Hot的夜店熱舞啊~
整個光聽音樂就是嗨!!
再加上充滿拉丁式狂野的舞風
跳起來還真是有些累人呢

以下是我們水果幫拍攝現場XD
沒有多練,所以不太整齊
不過好玩就好啦~
只是背光臉都看不清楚啊>"<



成員~~Buffy(櫻桃) 小瓶果(蘋果) DJ(香吉士) Maggie(葡萄) 草莓(草莓) 東尼(小玉西瓜)
另外感謝橘子先生辛苦的手持攝影
所以畫面很晃XD
話說我也是現在才知道多了那麼多水果~哈


泰國王子DJ好狂野 XD


水果家族大合照~ 哈

我很期待下一首的Nobody喔~
只要不要穿小叮噹裝&不要穿裙子其他我都好
創作者介紹

與風飛揚

wenching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q80717147
  • 當看到我後~我只覺得慘不忍睹~我後悔拍影片了...
  • 唉唷~ 下一次再努力補回來就好啦~~ 哈

    wenching0121 於 2009/09/13 15:38 回覆

  • 小黑
  • 哈哈哈哈
    老師好辣哦~~
    XD
  • 被發現了! >////< 真害羞
    在學校老師跳得比較收斂
    想看辣一點的要來這邊XD

    有沒有乖乖唸書啊妳~~
   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喔

    wenching0121 於 2009/09/13 15:43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