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恩浴巾 宣捷+能恩  

第八場    宣捷媽媽教室 

時間:102年11月28日(四)  18:30~20:00

地點:  許世賓婦產科(忠孝院區)  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6號4樓(近忠孝敦化站)

主題: 1.嬰幼兒按摩  2.臍帶血

 

這堂課在宣捷網站上沒有說是寶貝禮場次

但是送的贈品卻是寶貝禮等級的耶!

整個賺到了~

而且我這堂課因為剛下飛機提著行李就趕去上的

飛機延誤+坐公車有點塞所以我遲到了45分鐘

到現場已經7:15 

第一堂宣捷的幹細胞課程都講完了~正在問答中

但是現場工作人員還是讓我填了一分資料然後就給我一大袋的贈品(大心)

 

所以我其實只聽到第二堂的嬰幼兒按摩

剛好是我想聽的~

不過講師講好快+投影畫面好小

其實看不太清楚

但大致上有記了一些平常幫寶寶按摩的手法

還有寶寶不舒服時的特殊按摩

我都是用畫圖的就沒辦法分享了

 

接著後面主要就是介紹能恩的水解蛋白奶粉

跟一般的嬰幼兒奶粉比起來

水解蛋白奶粉的分子比較小

所以較好消化吸收、也減少過敏、還可調節免疫機能耶

應該是個除了母乳以外的好選擇

 

之後就是有獎問答

我看到前面擺了4條大浴巾+2包大紙濕巾

而現場的孕媽媽人不多只有5位

所以根本是人人有獎

能恩講師人超好的讓我們回答問題要把禮物都送完

我回答了一題所以得到了大浴巾一條

沒想到最後課上完時講師主動把剩下的最後一條大浴巾又給了我

可能是因為我上課時很認真寫筆記他有注意到吧!

超感謝他的~~

最後離開時因為我有個行李箱要提所以我動作比較慢

搭電梯時能恩講師正好也要離開

他問我目前懷孕周數及產檢醫院後

又給了我一張卡片

說可以到我產檢醫院(台北婦幼)對面的貝比屋免費領一罐能恩水解蛋白奶粉的試喝罐

又賺到了!!! 之前我都還在想奶粉試喝罐要去哪裡才能領的到呢! 

這堂課我只短短參加了45分鐘但也是收穫豐富啊!!

 

課堂贈品~

舉手回答禮:能恩大浴巾!! 好開心~我拿到2條! 

能恩浴巾

 

參加禮(一入場就給喔!):

宣捷紙製手提袋+三層奶粉罐+小圍兜+紗布衣+紗布巾+潤滑露30ml+

能恩寶寶拭口巾15片一盒+NUK小提袋+NUK濕紙巾10抽一包+NUK溢乳墊2片+甲七碗油飯

宣捷+能恩  

 

感覺宣捷的場次贈品都很實用

而且這次沒有在媽媽手冊上蓋章~

所以之後我還可以再參加一場!

另外能恩給我的印象大好

之後有機會的話也想再多參加它們的媽媽教室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ching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